阿骸

山水有相逢

【磊千】我的灵魂伴侣还不出现,是不是死了

*短打,烂尾

*灵魂伴侣梗:成年那天腰腹后侧会出现灵魂伴侣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

*不上升真人x3



001

 

“千玺!怎么样怎么样!看到没?”电话那头的人很是兴奋。

 

“没,你等会,我拿着手机不好转身。”易烊千玺扭过头看自己的腰腹后侧,“不行不行我看不见,我去拿面镜子。”

 

“拿什么镜子啊!快去洗手间!”

 

“哦对对!”

 

易烊千玺有点紧张,他摸着自己的腰腹后侧,成年之后上面就会显现出灵魂伴侣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。

 

而现在,他深呼吸一口气。

 

“我….”

 

“我知道你……我知道你?”易烊千玺突然泄了气。

 

“这句话太普通了!我一辈子都找不到我的灵魂伴侣了!”

 

“别啊千玺,怎么会,这句话总比‘你好’要好吧!”

 

“别安慰我了王源儿,你想想这句话,‘我知道你’,要知道十次有九次被认出来八次都有人这么和我说!”易烊千玺狠狠的说道,“上次,你还记得上次吗!我们去吃小龙虾,刚进门一个老奶奶说了一句‘我知道你’,然后点餐的时候服务员激动的也说了一句,还有!结账的那个结账小哥也说了一句!”易烊千玺沮丧起来,“我要孤独终生了,要你养着我了源儿哥。”

 

“行!我和我未来超级有钱的灵魂伴侣一起养着你!”易烊千玺仿佛听见了王源在那头拍胸脯的声音。

 

唉,易烊千玺很是绝望,就算他的句子不是像王源的那句“这里我全包了,大家给我个面子。”那么狂帅霸酷拽那么特殊,也起码像王俊凯那样……啧王俊凯那个人藏着掖着硬是没说鬼知道他的是什么,总之不要那么普通好不好啊!!!

 

易烊千玺把头埋进狮子里,啊啊啊啊啊,心情好差。

 

002

 

“生日快乐!!!!!”台下粉丝疯狂大喊,有一些感性的甚至悄悄流了眼泪。

 

“谢谢大家!大家回去注意安全!”易烊千玺朝台下90°鞠躬,并朝粉丝挥了挥手。

 

回到后台的他再一次习惯性的抚摸了腰腹后侧,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从那句话刚出现到已经两年了,从一开始听到陌生人对自己说这句话小鹿还会撞得头破血流,而现在听到,呵呵,易大佬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。

 

“千玺!!!”王源风一样的朝他跑过来,“快快快,去晚了那家店得关门了!”

 

“恩等会,我收拾一下。”

 

“走走走!”等到王俊凯也准备好,王源拉着两人就冲上车了。

 

“我跟你们说!那家店真的很好吃!我上次吃过一次后就特别想吃!!!我的天啊,你是不知道……”王源已经沉浸在自己的美食世界里。

 

“过了那么几年还是这样。”易烊千玺玩着手机头也不抬的说。

 

“不多吃几次他是不会死心的。”王俊凯耸耸肩。

 

到店的时候王源迫不及待去问服务员小姐姐。

 

“你好我们三个人,请问有没有小点的包厢?”

 

“啊不好意思,小点的一号包厢已经有人了,二号包厢可以吗?”

 

“啊可以可以,那就2号吧。”

 

“好,这边。”

 

“没想到那么多人,连一号包厢也没了。”王源嘟囔道。

 

“有的你吃不错了,快走。”王俊凯在后面推着王源进二号包厢。

 

千玺笑笑跟着他们后面走,路过一号包厢的时候突然觉得腰腹后面有些微刺痛,搞啥啊,突然痛,易烊千玺对灵魂伴侣的怨气突然加深,是不是我的灵魂伴侣死了[易式微笑]。

 

这时,一号包厢里的吴磊腰腹后侧也一阵刺痛。

 

“完了完了,是不是我的灵魂伴侣出什么事了?”吴磊猛的转头问旁边埋头苦吃的刘昊然。

 

“不会的,想那么多干嘛,你连你灵魂伴侣是谁你都不知道。”

 

“我也很绝望啊!我的句子就是灵魂伴侣句子最惨排行榜的第一啊!”吴磊放下筷子,“吴磊前辈你好,我是,???我是后面就没了,好气啊!到底是谁啊!”

 

刘昊然幸灾乐祸的笑起来,“三石弟弟啊,你都要21了,娱乐圈里你的后辈应该不多吧,排除一下不就好啦。”

 

“你也知道我要21了,我18岁那会我就没排除出来,现在差不多三年了,出现了更多的后辈,我的天,更难找了!”

 

“说的也是,可怜的三石,不跟你抢,多吃几块。”

 

吴磊戳着自己碗里的饭,到底是谁啊,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啊,委屈巴巴。

 

003

 

吴磊刚过完18岁的时候很是兴奋,特别是以后能有一个人可以一起看电影吐槽,一起吃饭,做啥都一起,还可以一起开车,考驾照的那种,想想就有点小激动,但是看到那个句子之后,内心40米的长刀都已经拿出来了。

 

我是,我是,你是谁啊到底!

 

但是!吴磊怎么可能是轻易放弃的性格呢!他拼命三石的名号不是白来的!

 

于是我们的吴三石说干就干,立刻拿起百度百科开始查自己的后辈有哪些,经过筛选之后,他把目标放在易烊千玺身上,然后瞬间就后悔了,因为觉得自己好像在背叛灵魂伴侣找小三。

 

可是,现在也有很多人找不到灵魂伴侣也和喜欢的人厮守终身了,易烊千玺盐起来霸道总裁,甜起来梨涡荡漾,温柔起来要偿命,撒起娇来软萌易推倒,各种才艺样样精通仿佛青少年宫,特别是跳起舞来,撩的人啊……啧啧啧啧

 

啊啊啊啊啊,吴磊啊吴磊!!!你怎么可以在刚出现句子的时候就找别人呢!!!吴磊抱头呻吟,可是易烊千玺真的不错…….

 

好了!打住!吴磊克制自己,我是一个等待灵魂伴侣的乖宝宝。

 

他又摸了摸腰腹后侧那句话,到底是谁呢?好期待啊。

 

004

 

吴磊,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。

 

005

 

易烊千玺,获得本届金鸡奖最佳男主角。

 

006

 

“没想到这次最佳男主角居然是双黄蛋。”

 

在后台的时候,远远地吴磊就看到走过来的易烊千玺,他整整领带正想着怎么打招呼,祝贺?恭喜?结果易烊千玺先开口了。

 

“吴磊前辈你好,我是…..”易烊千玺话说到一半,突然被经过的工作人员撞了一下。

 

正在给工作人员道歉的千玺没看到吴磊惊诧的眼神。

 

原来是你,原来是你啊!原来我看上的人和我命中注定的人是同一个啊!

 

吴磊情不自禁笑出来,大概是这个笑意太激动太真诚,惹的刚抬头的易烊千玺难掩疑惑的神情。

 

“我知道你。”

 

哦,所以嘞这不很正常。

 

易烊千玺正等着吴磊说下去,结果后者只是看着他笑。

 

等会儿……

 

这会轮到易烊千玺的眼睛瞪得大大的,他感到腰腹后侧的刺痛感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阵舒适的温暖。

 

两个人傻笑着对望。

 

原来是你啊,我终于找到你了。

 

END

 

007

 

“千玺,你等我等了那么久没等到,你有没有产生随便找个人的想法啊?”

 

“我只有一个想法,我的灵魂伴侣还没出现是不是已经死了。”

 

“……..千玺你好狠的心。”

 

“哦?所以你想过。”

 

“是啊我当时真的有想啊,要是找不到灵魂伴侣我就去追易烊千玺。”

 

“好啊你吴磊,可以的牛逼坏了。”

 

“诶不是,我找的是易烊千玺啊千玺!”

 

“哼。”

 

“千玺——”







*发现一个巨大的BUG,要是灵魂伴侣18岁之前就出现了怎么办......可是我已经写完了,我不管!!!


评论(22)

热度(40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