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骸

山水有相逢

【磊千】快本糖整理

*都是假的,短

*假设他们一起上了快本20周年的“活久见”系列

*不上升真人x3



感谢快本爸爸让两崽崽同台!我圈磊千er天天盼的铜矿终于实现了,而且一来就是高质量糖的铜矿!果然铜矿美好的爆炸,可以说两个人是非常非常可爱了!有一些小细节真是让人嗑到迷幻,但是!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!

 

以下

 

001

 

两个宝宝刚出场打招呼的时候,磊磊刚结束开场表演从后面走过来,特意等了千玺一起站到何老师旁边,并且!期间还悄悄说了一句话,而且两个人都笑了!我极度怀疑他们其实私底下早就已经认识了,或者是在后台玩的特别好?反正就没有那种刚一见面的尴尬感觉,本母亲很欣慰。

 

002

 

在第一个游戏环节比嘉宾的穿衣,磊磊和千玺是评委,海涛哥一出来的时候每个人都评价了一句,磊磊最后一个说,结果他自己说完还补了一句:“千玺刚刚说那个好丑。”直接把千玺给卖了哈哈哈哈哈。最重要的是!千玺在旁边急急忙忙解释磊磊不停在旁边笑就被打千儿打了一下,易烊.娇俏.千玺上线!

 

003

 

前方高能!!!

 

中间玩那个惩罚游戏抱人上下蹲的时候,千玺刚跳上去,磊磊抱着他踉跄了一下然后说了一句话,我正想知道是什么话的时候,何老师就说:“刚刚千玺刚跳上去吴磊问他,你的体重和外表看起来不符啊。”何老师我爱你!然后千玺就急到结巴了:“我我我我我,我肌肉多嘛。”被我们易大佬的可爱度秒杀嘤嘤嘤嘤。而且两个崽崽耳朵尖都红了,啊——青春期啊……而且后来千玺想尝试一下能不能抱起磊磊,两个人手舞足蹈了一会儿发现由于身高限制不知道要怎么抱,就放弃了。

 

004

 

在后面一个游戏抽签分组的时候,千玺先抽完,磊磊抽完之后千玺凑过去问了一句:“抽到什么?”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,嗑磊千的我唇语十级。然后他们发现自己同一组的时候都惊讶了一下,看来这真的是缘分啊(点头。

 

005

 

在快问快答那个环节,两小孩还是有点羞涩的,所以问的问题都还是普通的问题啦。比如说,磊磊问千玺想尝试哪些角色,千玺说警察,反派,有动作戏的那种,重点来了!磊磊听完直接说了一句,“动作戏我有经验,我可以教你。”你们两个倒是可以一起尝试动♂作戏哦(刹车。

 

006

 

在玩那个滑溜溜的池的游戏时,两小孩就变成对手了,两个人一直在不停的扯来扯去不让对方赢,到最后两个人都没力气了,就躺在里面气喘吁吁的,哎呀其实这里也没什么糖就是觉得两小孩特别元气,真的是少年啊!

 

007

 

后面有一个游戏时考验臂力的,其他哥哥在前面比的时候,两崽崽在后面悄悄自己比起了肌肉23333

 

008

 

在不好意思让一让这个环节,娜姐和磊磊是不让团,千玺和何老师一队是让让团,结果磊磊和千玺咬着耳朵就跟着千玺走了,然后被娜姐吐槽:“吴磊啊是不是千玺去哪你就去哪啊?”哈哈哈哈磊磊还是太年轻做事比较明显www。

 

009

 

我一直觉得不好意思让一让这个环节是搞怪的环节,果不其然烊烊实力出演了!我为烊烊站台!磊磊在底下看着千玺耍宝笑的快背过气儿去了。磊磊演的是一个小情景剧,开头第一句话是,“千玺老师一直告诫我….”看来也是很懂梗嘛!

 

010

 

两位宝宝都很可爱很上进,吴磊说自己是演员所以要在演员的路上越走越远不断要求自己,千玺则说自己要把能做的都做到最好,不能对不起喜欢他的人。诶当艺人是很累啦,心疼归心疼,是真的希望两小孩付出的努力能得到回报!太爱他们了QQQQAQQQQ

 

TBC



*之所以是TBC是因为希望真的有快本糖!以及,我编不出来了ORZ,可以一起在评论里开脑洞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3)

热度(1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