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骸

山水有相逢

【磊千】梗梗梗梗

*记梗

①娱乐圈校园ABO双向暗恋

千玺:不能暴露自己装A的身份,也不想在暗恋对象面前faqing,所以只能远离他,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!

吴磊:我是一个A!但是!喜欢上了另一个A!怎么办!在线等!急!

没有什么不能解决的,一炮不行那就两炮。

②叛逆少年x专业跳舞机男孩

我,吴磊,一个叛逆少年,万万没想到一次负气的离家出走居然捡到了一个男朋友?!

“哇!你跳舞机玩的好溜!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当我男朋友我就告诉你。”

③美好的意外AU

没错就是那部电影,穿越到平行时空。

“………你…你是谁啊,为…为什么我俩…”

“唔…别吵…再睡一会…”

④给男朋友准备惊喜被发现了是种什么体验

谢邀。

男朋友要过生日了,特意翘班去给他准备惊喜,前脚刚进一间店,后脚他就进来了,而且还在录制节目,我缩在店里的角落,不知所措。




*一到期末什么都不想干只想摸鱼
*今天被论文欺负的好惨,写到癫狂

评论(11)

热度(35)